法國蜜月旅行-華友團 V.S 誠翔團 行程景點、食、宿安排上其實比較了許久:

 

華友景點重南法,反之,誠翔略重巴黎,兩家無論在飲食(米其林)、住宿品質上口碑頗優,

由於我倆希望此行能遊遍各大宮廷、博物館的需求,最終選擇了誠翔團(心得:滿意)。

 

*Hotel Restaurant Val Baussenc 莊園旅館官網:http://www.valbaussenc.com/

位於南法.普羅旺斯,同時也是此趟法國行第1站既溫馨而新鮮的莊園旅館,

本篇針對住宿環境莊園特色餐點簡單介紹。

 

*住宿環境(外觀、園內):

     

涼爽的早晨&清新的空氣

      

 

前庭(好搶眼的紅葉遮棚)

    

  

 

抵達莊園那晚,映入眼簾的是 主人們熱情迎接的笑容,

緊接著,燃燒中的爐火送上了另一個溫暖的擁抱~

  

莊園內提供免費Wi-Fi (記得向主人們索取各房號專屬Wi-Fi密碼函)

P1010970  

 

*住宿環境(房間):

莊園內每間客房皆有不同的色系與設計,我們幸運的入住清新Tiffany藍色系

開啟房門入內-可見長型小玄關,玄關由右至左則有3個小門,分別是廁所置衣間以及主臥室(如下圖)

  

 

主臥室-包含休憩小區(可欣賞窗外莊園風光)、衛浴(因此洗澡&洗手間是分開區域的唷)...等佈置

    

 

*莊園特色餐點: 

 莊園內進餐模式: (開胃酒、紅or白酒  )+ 麵包 + 前菜 + 主餐 + 甜點

 真想不到,1間小莊園旅館內竟也能品嚐到多樣化、精緻美食菜色~

 

ⓞ 前菜-奢侈的干貝前菜 (驚),鮮甜而濃郁

   

 

ⓞ 主餐烤羊排 (不能吃牛、羊的朋友,主人們也會貼心變換其他美味菜色)

  

 

ⓞ 主餐-第1次嚐試"生鴨肉"料理,口感像3分熟牛肉般軟嫩且略帶些微嚼勁,實在好好吃!!

聽說法國人對料理"鴨肉",可是相當專業出名,能有機會親自到法國品嚐它們真幸福呀

  

 

 以上住宿、餐點小記簡單記錄到此 XD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會喜歡這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翔 法國莊園
    全站熱搜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