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取自官網) 

美國常見的連鎖飯店/酒店集團中,我們曾經住過:

Marriott、Hilton、Hyatt、Westin、Crowne Plaza、Best Western...

而這次到 LA 旅遊前,也有考慮過幾個較熱門的住宿推薦區塊 ~

最終我們則是選擇入住價位相對便宜、租/還車、搭機方便的機場一帶,分別是 Westin & Hilton !!

其中入住僅一晚的 Westin 純粹是發現漏訂一晚因而補訂飯店的關係XD (有機會再補入住文)

希爾頓洛杉磯機場飯店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官網: 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hilton-los-angeles-airport-LAXAHHH/index.html

知名的 Hilton 集團為我們此行入住三晚的 LA 主要飯店,記得先前帶媽媽到紐約慶生也是住 Hilton

對於他們家整體的服務印象都還不錯!!

 

● 本文針對此行入住飯店房型、週邊聯外交通共二部份做簡單概略的介紹 ~

▉ ▎ 飯店房型介紹  ▎▉ 

由於前晚入住 Westin ,退房當天早上便拖著行李步行約10分鐘至 Hilton 先寄放行李後開始跑當天行程

相關大眾運輸搭乘接駁方式將於下方 [ 週邊聯外交通 ] 一併介紹

註: 整理照片才發現... 唯獨Hilton房間實拍圖好像設定出了問題都偏黃光了呃 (請見諒....)

先來張清晨陽光下的路樹!!

 

 

入住房型: 1 King Bed

首先看看玄關

 

  

 

房間不僅有小書桌可讓我每天寫寫旅遊心得之外,還可以躺在後方小沙發上大口吃零食看電視

整體上可說是乾淨寬敞又舒服啊 ~

外頭即可看到飛機起降,多少還是有聲響,但對我們來說影響不大就是了!!

 

  

保險櫃置於電視櫃下方抽屜內 (旅人安心設施之一)

 

 

接著來看看衛浴間吧

 

Hilton 集團衛浴用品(品質、香味都不錯)

 

 

 

 

▉ ▎ 週邊聯外交通  ▎▉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飯店位置

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hilton-los-angeles-airport-LAXAHHH/maps-directions/index.html

大眾運輸交通

機場往飯店: 直接於機場外(LAX Shuttle Airline Connections) 處搭Hilton飯店免費接駁巴士即可到達。

   註1: 免費接駁巴士為 [ 飯店 - 機場 ] 雙向來回接駁。

   註2: 凡公車、飯店接駁巴士、租車公司接駁巴士...等,皆在此(LAX Shuttle Airline Connections)候車

飯店往LA市區:

由於在LA的第二天起才租車,因此我們第一天的行程需從飯店前往任一地鐵站再轉到各市區景點即可

其實有許多選擇方式,若不確定也可再依各自行程另行詢問飯店人員較為保險!! 舉列以下3種參考:

(去程) 搭 Hilton 免費接駁巴士至 LAX Airport → 轉搭免費接駁公車至綠線地鐵站 (Metro: Aviation/LAX)

(回程) 自 Metro: Aviation/LAX 站外搭付費公車 Culver CityBus 至 Hilton (飯店對面即有1公車站牌)

註: 搭地鐵轉公車僅需半價($0.5) 

有關聯外交通 & LA 景點介紹文請參考: 【美國】加州/洛杉磯(LA).旅遊景點介紹

 

飯店門口排隊搭免費接駁巴士至LAX機場

 

自行開車 - 停車場資訊

Hilton 提供停車場,但價格比週邊鄰近的停車場還貴(價格浮動制,請依個人上網預約時的費率為準)

因此我們另行預約了自 Hiltion 步行約10-15分鐘的 Quik Park 停放!

除了 Quik Park 外,我們這趟實際到這發現其實有很多停車場離 Hilton 更近也只貴一點點而已,

不妨出發前多比較一下吧!! 

機場週邊各停車場 位置 & 價位 可參考: http://www.airport-la.com/info/parking.html

 

    

以上 ...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 (希爾頓洛杉磯機場飯店) 住宿記錄到這兒啦!!   

註: 美國行相關行程、費用請參考以下 " 延伸閱讀 ": 

 

 

 

  ▒  延伸閱讀  ▒ 

【美國】美東→ 美西/自助行前總覽 NY‧Bos‧LA‧Vegas‧Grand Canyon

 

 

 

 

 

 

 

 

 

 

arrow
arrow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