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美國/佛羅里達‧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上) --【Magic Kingdom Park】 

● 本篇將繼續介紹其他 2 個主題園區:

【Disney's Animal Kingdom Park】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 【遊】美國/佛羅里達‧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下) 

 【Disney's Animal Kingdom Park】

      ★ 介紹: 跟隨著森林鼓樂,一起搖擺體驗身處叢林般的動物世界吧

                 (P.S.記得事先查詢動物們開放參觀的時間,以免太晚錯過就看不到囉) 

 

園區入口處,野性十足,園區內不時有鳥兒穿梭其中,彷彿進入了鳥世界呀!

Animal Kingdom Park 內的紀念品也符合主題般的偏向草原、原野、生態系列商品~

Animal Kingdom  

 

Animal Kingdom 招牌大樹 (快拿出PhotoPass卡請園區攝影駐點人員幫忙拍張合照~)

 

 

這趟 Animal Kingdom 令我印象最深的竟是這隻"大火雞腿" XD (感恩節假期也算是有吃到火雞了~)

Turkey!!  

 

遊樂設施: 雲霄飛車 (因孕婦不能玩,也沒特別注意是什麼設施名 噗) 

   

 

迪士尼跳跳虎(Tigger) 好活潑,我喜歡!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 介紹: 盡情的體驗聲光效果,一起重回經典迪士尼系列卡通故事裡吧!

          (P.S. Hollywood Studios - 我心中的No.2,很值得推薦來這兒唷~)

 

入園處,進去就可以看到米奇與他的魔法帽嘍

 Hollywood Studios  

 

前方遊樂設施: The Hollywood Tower Hotel (經典必玩,孕婦止步)

園區內整體設計讓人感到很舒服喜愛~

 

 

● 經典重現: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快進去裡頭與迪士尼卡通人物們拍照喲

  

 

● 經典重現: 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很好吃的巧克力香草口味冰淇淋

 

 

最後1天的迪士尼夢~ 按照慣例一定要寄張名信片回家

 

 

● 必看: Lights,Motors,ACTION!  *Youtube 影片回味必搜*

 現場重現驚險指數爆表的追/飆車場景、拍片/車輛設計手法... 膛目結舌之倒抽好幾口氣啊!!!

      (園區內僅看這場也值回票價啦)

 

 

 

 

夜間米奇魔法帽舞台表演

 

 

好美的街景

 

 

● 必看夜間Show: Fantasmic!  *Youtube 影片回味必搜*

   超大型看台演出,迪士尼經典人物搭配聲、光、水影投射效果,場面相當壯觀浩大~

   就連遊客購買的夜光米奇帽商品,此時內建晶片設計竟也能同時搭配舞台音效變換顏色演出!

   不僅台上、台下都有聲光效果的整體感互動啊~ 

   (這種小細微的用心讓人不得不讚賞一番!)

 

迪士尼卡通人物大集合 (鳴..糊掉了)

    

 

以上: ★ 【遊】美國/佛羅里達‧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下) -- 【Disney's Animal Kingdom Park】&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後記: <綜合個人美國、日本迪士尼樂園經驗分享一下整體感想>

● 美國迪士尼園區:

   占地大、空間利用上舒適不少,到處可見推嬰兒車的爸媽不怕辛勞帶小朋友來玩、

   無論停車場、嬰兒車放置區、遊樂設施動線,整體上規劃的都很好! 唯食物選擇性上少了一些~

● 日本迪士尼園區:

   親切的服務與氣氛的營造讓大小孩們都非常投入快樂,紀念品小物/餅乾也比較精緻,

   遊樂設施上大同小異! 唯因占地小,相對觀光客多顯得較擁擠一些~ 

 

 

--- 如果以後有機會帶小朋友到其他更多國家的迪士尼再補充分享囉 (笑) ~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