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飯店-

全台有4間分館,分別是 新竹湖濱新竹都會花蓮館蘇澳館

此次公司旅遊安排入住的  煙波.花蓮館/尊榮客房,同時也是我們煙波飯店體系的住宿初體驗!

*煙波大飯店官網: http://www.lakeshore.com.tw/home.html

官網針對房型(價)、設施、交通...等皆有完整的介紹,亦提供旅客辦理線上訂房服務。 

  

 

Reception Counter 接待處,左方可通往 客梯 & 慕拉Mola Mola.西餐廳

 

右圖即為 慕拉Mola Mola.西餐廳(早、晚餐於此享用)

    

 

*尊榮客房

玄關二側為洗手間衣儲間洗手間、衛浴(泡澡)間採分區式

這種方式不僅免除如廁時有人走進來洗手或淋浴的困擾外,於衛浴間泡澡的同時,還能夠欣賞窗外遠方湛藍海景!

(提醒:仍需小心曝光),窗簾的設計,讓寢室與衛浴(泡澡)間形成了巧妙的區隔。

穿著房內提供的拋棄式拖鞋走在木地板上,感覺簡單乾淨宛如自家般悠閒舒適

  

 

床相當的柔軟助眠喲~ 另有小沙發、書桌、床頭櫃...等

 

當然,電視(固定式)也是重要的必需品

  

 

洗手間 & 小茶几

供應物品: 肥皂、牙刷(膏)、漱口杯、扁梳、刮鬍刀、各式毛巾...等,水及沖泡式飲品

      

 

衛浴(泡澡)間,牆邊為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供應物品: (薰衣草)洗髮乳、(薰衣草)沐浴乳、浴鹽、浴帽、棉花棒、各式毛巾...等

  

 

 飯店房間內無論設施、環境及品質都相當不錯,很滿意喜歡!!

只可惜行程太緊湊,未能使用飯店其他設施,像是三溫暖、健身房啦,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囉

 

*早餐部份: 屬普遍水準,種類包含了 粥類、麵包類、青(配)菜類、水果、飲品...等,

整體來說,優於標準商務飯店,略差於知名連鎖飯店集團的等級 (用餐人數多,實在不好意思再拍照XD)

 

*週邊景: 七星潭風景區、花蓮觀光酒廠、雲山水.夢幻湖、自強夜市...等。

 

【伴手禮】-火車站週邊設店品牌: 曾記麻糬阿美麻糬豐新餅舖花蓮縣餅蜂之鄉...等。

絕大多數伴手禮皆能在火車站回程時一次購足,旅程中也就無需提著大包小包,擔心餅類被壓碎,

甚至有效期限的問題囉,若是其他商品、當地美食(Ex:前山手工牛軋糖、包子、泡泡冰、烤肉.....),

建議可於前一晚回飯店後至市區店面(試吃),慢慢選購(車程約10分鐘)。

 

*飯店交通(圖取至官網): 飯店貼心的提供 機場 & 火車站 來回接送服務

往飯店:整點發車/往機場&火車站:30分發車(每班間隔1小時)

最新發車時間請參考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hualien/08_ma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