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取自官網)

旅遊回到工作崗位上,一晃就是7個月過去了! 期間快閃了香港、北海道,不過德國住宿文一篇也沒完成 XD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我們入住三晚的溫馨酒店 : Hotel Bavaria Superior 巴伐利亞高級酒店

 

|| Hotel Bavaria Superior  巴伐利亞高級酒店 ||

● 官網: https://www.hotelbavaria.net/en/home-en/

● 訂房網頁 : Booking.com 

● 價格 :  €103.50/晚 (含稅+早餐) ; 另收城市稅 €2.6/晚/人 

 停車:免費

 

|| 環 境 介 紹 ||

這家位於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小鎮的 鄉村風民宿 Hotel Bavaria Superior 我們非常喜歡,怎麼說呢? 凡交通位置、鄉村風木屋式 面山大房型、超級豐盛的早餐以及步行可達的 REWE超市、dm 藥妝店 及山頭小鎮,兒童小遊戲區(Playground)... 等等,如此輕鬆愜意的複合式週邊便利清新環境,讓人不喜歡也難啊!! (攤手)

IMG_E9361

○ 停車場: 酒店自家免費停車場位於酒店正後方,照片左側 P 指示牌處即達,下車後看向前方雪山、聞著清新涼爽的空氣,一同牽著開心的小童 Check in 去。

○ 兒童小遊戲區(Playground) : 酒店後方 (上坡向) 步行約1分鐘可達。我們不盲目趕行程,每天抓個小空檔,帶著小童到這區輕鬆渡過了充滿歡笑聲親子時光 ... 

○ 山頭小鎮區 : 大家常去散步小逛的山頭小鎮區,僅需再繼續往上坡向再步行約5-15分鐘,小鎮上有不少餐廳、小吃、小店可以逛,很值得去散步走走哦 ^^

○ 超市、藥妝 : 回到酒店所在位置的正前方大馬路方向 : (下坡向) 目視即可看到不遠處的 REWE 超市、dm藥妝(此區附免費停車場)、貝希特斯加登車站 .... 等等!

※ 逛超市買德國日用品、水果、零食、伴手禮很方便,dm 藥妝應該就更不用說了,無論是女性化妝品、生活用品、保健食品類,甚至是寶寶週邊商品,品質都出奇的好且不貴,我們也挑了高CP值的寶寶音樂鈴給可愛的小姪子當禮物。

P1090451

○ 酒店入口處 (位於酒店此棟樓的右後方,上坡小路旁)

IMG_E9362

IMG_E9363

一進門便可見不少親切細心的小擺設佈置,我們將推車放置於玄關處空位後,上小梯至1樓櫃台辦理Check in手續,一旁牆上掛滿了各大住宿網頒發的好評星等獎牌。

IMG_E9220

○ 酒店餐聽 : 位於Lobby同一層樓! 下午 Check in 後可以到餐廳坐坐,享用免費小茶點 (飲品類是24小時無限供應)

P1090448

除了基本咖啡機、小點外,最嚇人的是架上各式口味茶包任你挑選 (真的會有嚴重選擇障礙ㄟ),大家不妨慢慢品味,找出喜歡的茶包組合類型,再到超市採買回台,德國茶包屬實惠又大推的午茶必備伴手禮呀!

 

|| 房 間 篇 ||

P1090442

一進房看見這畫面,是遠比我們想像中要大的雙採光房、小童還有自由活動的行走空間,我們不禁發出 "WOW"~的讚嘆聲,畢竟前一晚住在慕尼黑週邊的房間實在太精巧 XD,光想到能在這渡過三晚就格外興奮滿足!! (我們每晚都要開個小零食Party,若有個大空間超好的啊)

P1090443

房間內有一個大木頭衣櫃、一旁是沙發、茶几、床邊附有大書桌椅,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房間內竟就有二扇落地窗+專屬外陽台,也太喜歡!!!! 

IMG_E9213

(酒店正面向大馬路超市、車站方向) 沙發旁的落地窗及陽台,可見遠方山處覆蓋的雪景很美加大分,而另一扇落地窗及陽台則是位於床頭旁 (這次沒特別拍照),看看這天氣、空氣實在是好極啦!!

P1090445

P1090446

廁所乾淨、基本簡單,附浴缸,不過但若想用暖氣處晒乾衣服的話,可以吊掛的空間稍小了點 (我們這趟都盡可能當晚洗淨內衣褲,利用暖氣熱度即可一夜烘乾很方便)

入住其中唯一有點驚嚇的插曲:酒店清潔效率之快,怎麼說呢? 記得第一天我們去吃完早餐回房已清掃完畢,覺得也太厲害會充份利用房客不在的空檔服務,但第二、三天當我們還在房裡未出門,就莫名被清潔員敲門後直接開門(窘),看來應該是沒有特別注意房客離開的時間,安排一早就陸續逐一清掃,因此建議平常出門在除了鎖門外,也記得隨時把鎖頭上方外加的鐵勾品雙重扣好,不然若是正在換衣服就有可能被員工看光光了,哈哈。

 

|| 早 餐 篇 ||

真心覺得展開一日美好、豐盛的早餐,無疑是這家酒店的最大賣點與宗旨,光每一種類食物,就有無數變化擇任君挑選,光看前文介紹過的茶包架就足以了解。

肉類冷盤

起士乳酪

麵包類1/2

IMG_9240

麵包類2/2

穀物

IMG_9242

配菜類 (有魚、肉、菜... 等)

IMG_9241

熱食類

IMG_9239

優格

IMG_9238

水果類

IMG_9237

果汁區

也忘記有沒有漏拍的.... 每天看到這麼多選擇的早餐,只想快點取來享受飽足一頓,真顧不得拍照了,雖然每天有少量菜色的變化,但住幾天下來要全吃過一輪其實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不容易了。

IMG_E9220

IMG_E9369

廣闊餐廳的無敵採光與窗外景緻,再搭配餐桌上療癒鄉村風擺設小物,小童也吃的格外有滋味,我們一同呱呱不停的聊著天,開心地討論每日安排的旅遊小行程,在此展開貝希特斯加登的每一個美好探索日!!  

※ Memo : 

MSEP6660

入住酒店有提供一張卡(正/背面)給房客使用,我們帶著它去國王湖行程還有意外享到折扣哦!! 

 

後記: 很高興能選到這間整體都很滿意的酒店,對於初次來到貝希特斯加登,讓我們有了更加分的回憶,當然,訂房前也有查詢部落客們的經驗分享,知道主人親切也熱情聊天,這趟雖然沒和當地人多加接觸深談,但也是很愉快的住宿經驗,藉由親子出遊的不同角度,讓有興趣來到這兒的朋友、親子們了解概況,以供參考!!  

● Hotel Bavaria Superior (巴伐利亞高級酒店) : https://www.hotelbavaria.net/en/home-en/

  延伸閱讀 : 【歐洲】德 ‧ 奧 親子自駕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