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歐胡島之旅!

這一趟我們品嘗了不少網推的熱門小品美食...

其中.... 最讓我回味想再重返一盤的便是這家香噴噴蝦飯了 - FUMI'S Kahaku Shrimp

這天行程是開上北海岸品嚐蝦飯後前往PCC玩上它一整天

早在出發前就先打聽好討論度頗高的大概就是大名氣的 Giovanni'sFumi's 來 PK

我選擇了台灣人開的店且在地人也說好吃的 Fumi's !!

(原因單純是帶著老小們我不想排隊 Giovanni's 呀,而且吃過的說兩家都不錯那當然選 Fumi's)

事實證明 ... 真的很好吃 !!!!!!!

 

靠著無敵 Google Map 導航,遠遠的就看到這塊大大的 Fumi's 招牌與期盼已久的餐車

 

這裡有一大塊空地可供停車,旁邊也有賣冰品、貝殼飾品的商店可以逛逛

(我們抵達時間約11-12點間,很幸運的完全不需要排隊)

Fumi's 一旁用餐區非常大,上方有簡易防晒的遮棚,用餐比較不會有晒熱感 (這也有賣冰涼飲品)

老板也很貼心的設置洗手乳、洗手台、廁所,品蝦之餘也能有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 

來到了餐車尾端的點餐區 (附中文菜單)

 

我們一共點了店家推薦的 2、8 號餐飯,後來再加點了7 號!

2 號: Butter Garlic Shrimp (蒜蓉奶油蝦飯)

8 號: Spicy Garlic Shrimp (蒜蓉奶油辣蝦飯)

7 號: Deep Fried Cod (酥炸魚片飯) - 我們僅單點炸魚片

 

  我點的 No.8: Spicy Garlic Shrimp (蒜蓉奶油辣蝦飯) 

 

好讚的蒜塊香 (流口水)

  

方便剝食的切開蝦背殼

 

平時 因為少婦?形象 其實不太吃蒜頭料理,覺得每次吃完手指、口腔味道都太重受不了! 

可是這盤蝦飯即便是他的奶油汁我可是一滴也不想放過,每入口都要沾上這蒜、辣、香噴噴的奶油下飯呀 ....

實在是太好吃惹啦!! 喜翻 

蝦子本身口感就很棒,這醬料的搭配就是更加分!!! (若有賣調理包我肯定會手滑 XD)

至於單點的炸魚片就相顯較為一般,真心建議來這不要錯過蝦飯,敢吃辣的就選辣蝦飯吧,人多的話再選個

檸檬黑胡椒蝦大家分著吃,我想應該口味也會蠻清爽~ 

 

到訪夏威夷歐胡北海岸的朋友們(招手)

記得要留個胃來吃這家 FUMI'S Kahaku Shrimp 蝦飯喔!!

   FUMI'S Kahaku Shrimp

Address : 56-777 Kamehameha Hwy, Kahuku, HI 96731, USA

Hours :  Mon.- Sun. 10:00am - 7:30pm  

 


   延伸閱讀 : 【美國】夏威夷/歐胡島(Oahu) 親子自駕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 : 【美國】住宿/夏威夷 ‧ 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威基基海岸公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