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東京自助旅遊.超濃縮行程篇 ~

雖說 5 天 4 夜的日本行,扣除第一天中午才出境的班機加上最後一天下午回台的飛機

我們實際只寬鬆的安排 3 日行程,其他空閒時間就依據小童的出國實際情況再隨機應變!!

 

      ▋ ▎ 東京親子自助行程篇  ▎▋ 

✤  Day 1.  ✤    ➟   台灣  ✈  東京成田機場

✤  Day 2.  ✤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  Day 3.  ✤    ➟   上野動物園 (Ueno Zoological Gardens)、淺草雷門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上野.上野動物園

✤  Day 4.  ✤    ➟   台場 (Odaiba)、阿卡將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  Day 5.  ✤    ➟   東京成田機場  ✈  台灣

 

 

     ►  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  ◄

 

第 6 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我是米奇鐵粉無誤)

# 2005 第一次跟團入住迪士尼週邊飯店 

# 2007 第一次跟好友二人自助衝迪士尼樂園

# 2009 第一次自助迪士尼海洋 

# 2015 第一次帶小童自助迪士尼樂園 (竟然都當媽了)

# 2016 第一次挑戰搭廉航帶團家族14人旅遊

# 2017 第一次日本出差快閃迪士尼

 

 

●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官網(提供各語言版本):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以往到迪士尼剛好都是落在 X'Mas 期間,因此園區主題活動、佈置皆以應景的 X'Mas 為主 ~

  ▼ 2015 首度參加 Disney's Halloween !

        恰好入園當日又逢裝扮日,隨處可見迪士尼公主及各角色們大逛園區 Yeah

● 攻略: 首要任務是賞遍遊行表演,再來盡可能的帶小童玩些經典主題遊樂設施 (視排隊人潮調整)

◎ 註: 園區內多數遊樂設施都適合1歲半左右的蘋果妞哦

    詳見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ttraction/lists/tdl.html

 

 

►  日間遊行.Happiness Is Here  ◄

等待遊行的空檔,小妞看上了旁邊日本姐姐們的娃娃,很快地跟他們玩了起來!!

 

▼ Daytime Parade: Happiness Is Here ❤

    每每聽到充滿兒時回憶的迪士尼主題曲.. 我都要感動的哭啦

 

 

►  萬聖節遊行.Happy Halloween Harvest  ◄ 

 

  

 

►  夜間遊行.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eamlights  ◄  

瞧... 這背影! 興奮的小妞有多麼期待 Micky 的華麗出場

 

 

 

 

►  夜空煙火.Happiness on High  ◄

沉醉在音樂與煙火的結合中,完全沒空拍照XD

 

►  童話之夜.Once Upon a Time  ◄

將童話故事投影在灰姑娘城牆上頭,可說是結合科技的新驚奇

第一次是在美國迪士尼看到的,當時真是驚為天人呀

此外,當然還加碼來一段應景的萬聖節Show :D

 

 

►  主題遊樂設施  ◄ 

這次只有玩到「小小世界」、「小熊維尼獵蜜記」二種遊樂設施

凡室內秀、卡通人物合照是一項也沒有.... 紀念品店也是推著小童走馬看花 = ="

雖僅如此,看到小童叫著 Micky ,揮著小手的天真笑容真是一切都值得了!!  

主要是近中午才到園區,因此下午想要抽 Fast Pass(FP) 節省排隊時間時,票也早已被抽光 (糗)

● 迪士尼攻園秘笈:

   請記得事先上網查詢專業分享文XD,如此還「較有機會」能夠完遍所有「設施」!!

   只能說有遊行、室內秀、主題遊樂設施、吸金的紀念商品店.... 等等的迪士尼實在太好玩了呀 ~

   想了解表演內容也可以上 Youtube 看看 

   (購買年票的在地人可依不同節慶入園,感受一下氣氛還真不錯耶)

  

 

     ►  上野動物園.Ueno Zoological Gardens  ◄

  非常推薦親子共遊的上野動物園,詳見連結:【日本】東京/上野.上野動物園

 

 

     ►  台場.Odaiba  ◄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也是最空虛的台場行程 (自已都寫到不好意思了)

怎麼說呢? 本來是安排小妞到台場的海濱公園盡情的嘗試「第一次玩沙」體驗

而因為途中會經過日本朋友家,而阿卡將又在附近..... 不去則已,一去則是踏不出來啦!!!

千辛萬苦堅持到了台場不久竟就無情的下起雨來,還好妹妹不敢玩沙不然真的是罪過 ~

(跟本住阿卡將附近才是王道,推推車採買、搬貨的通車時間力量都想省起來,

還可以多帶小童跑些新景點較務實!! 小量的消耗品其實直接在便利商店買就好啦 

 

台場這塊新生地滿是 Shopping Mall、各式展場、公園... 等景點,還有大橋、自由女神、鋼彈可看!

感覺地大物博到即便開車跑遍這些景點都閒慢且時間不夠用 ~

▼ 台場「百合海鷗線」地圖

 

● 百合海鷗線官網: http://www.yurikamome.tokyo/zh-tw/

▼ 我們選擇購買 一日卷: 820円

 

 

►  台場  ◄ 

Diver City 前的鋼彈 (整點表演)

 

 

►  お台場海浜公園  ◄ 

有機會的話建議待到晚上,夜間的台場超級美麗!!

 

 

 

以上... 超濃縮遊記快閃團結束!!      

 

 

 

 

 

 

 

 

 

 

 

 

arrow
arrow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