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週歲傳統習俗(1Y): 抓週

這天可是人生中的第 1 個生日耶 ~

拔麻們總是用盡心思的為自家寶貝們籌辦慶生派對活動!

 

     ▊ ▎ 小蘋果抓週儀式  ▎▊ 

【 派對地點 】- 《包棟》宜蘭民宿‧蝶舞境安

                           民宿分享文請參考連結: 【住】宜蘭 - 民宿.蝶舞境安 (Dancing Butterfly Inn)

【 加碼餐敘 】 Neverland‧小國生活 - 古堡 Party 餐廳

                           官網: http://www.neverland.com.tw/service/66

【 參與人員 】- 我們希望可以讓她與自已最熟悉的至親們一起參加活動! (她應該會活潑些...噗)

【 抓週道具 】- 道具部份決定以租借方式辦理,搜尋了一下發現網路上還不少選擇耶 ~ Ex:  

1. 諾貝兒 (採入會員制): 適合平常有租借益智玩具習慣的爸媽們

    官網: http://www.nobeltoy.com/?post_type=product&s=%E6%8A%93%E9%80%B1

2. 瑋瑋城堡 (Y拍):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1153802699?userID=Y1153802699&catID=&catIDselect=&clf=57&u=:Y1153802699&s1=&o1=&at=true

3. 多樂寶貝

     官網介紹清潔/消毒仔細,7-11即可歸還(價格已含運),對我們來說較為方便,因此最終就決定選它們家囉!!

     (價位略比以上2家貴一些,但額外附贈抓週證書1本、平安符1入)

     官網: http://duole-baby.com/product2.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by.duole

     ●【承租款式】: 夢幻桃紅小旗袍洋裝 - 特製抓週布組

     ● 取貨日(宅配到府): 3/25

     ● 抓週日(週歲當日): 3/27

     ● 最晚歸還日(7-11寄回): 3/29

 

▊ ▎ 多樂寶貝 . 開箱  ▎▊

[ 開箱 ] - 實際開箱說實話讓我有些驚訝,雖已透過網站得知多樂媽咪對於用具清潔、消毒用心講究外

今日收到實品,每一品項皆分類並仔細分裝、附上質感的抓週證書、貼心求來的寶寶平安符

此外,最為重要的是穿在寶貝身上的抓週服狀態也保存的相當好 (跟新的一樣耶...驚!!)

滿意滿意(拍手) ~以整體價位對照服務態度、宅配收貨、包裝、貨況上品質都很不錯喲!

當然,有圖有真相,快來看看開箱實拍圖

 

❖ 開箱照

     內容物: 抓週證書、合約書、平安符、紫色託運單、虎衣/帽/鞋、抓週法寶*18種、米篩、抓週布

     (租借物品及其原裝箱/裝袋附件皆需一併寄回)

   

抓週道具們*18 + 道具參考意義說明書1張

 

● 抓週道具內容、意義請參考: http://duole-baby.com/product3.php?id=37%20 

抓週證書、刺繡平安符

證書內頁可自行貼上寶寶成長照/抓週紀念照/寫上愛的小語... 等等,美編成獨一無二的寶寶專屬抓週冊 ^^

   

❖ 虎衣、虎鞋、虎帽

 

❖ (拆袋) 展開實品照

 

❖ 上著正面近拍: 服況質感維持的很好,桃紅色鍛面材質反光下顯得更高雅貴氣

 

❖ 上著背面近拍: 緹花、車工折線也不馬虎 

 

❖ 下著近拍: 內裡觸感相當柔軟喲 ~ 採寬褲管式設計讓寶貝穿起來也不感到緊繃

 

❖ 虎帽 / 虎鞋: 車線牢固,不用擔心發生鬆脫的窘境

 

  

 

     ▊ ▎ Mar. 27,2015 (Fri.) - 小蘋果抓週日現場  ▎▊ 

❖ 著裝

天氣略涼,因此為她配上內搭,掛上平安符,馬上顯得有模有樣了(期待) ~

不過... 虎帽得在半哄半騙之下才願意戴,至於美美的虎鞋卻怎麼樣也是哭哭不給穿,只好作罷惹(揮汗)

 

 

❖ 豐富的道具們也都擺盤上桌Ready

 

❖ 開始抓週囉...

  

❖ 嗯? 讓我想想要抓些什麼呢?

 

鏘鏘... 手機是我的最愛!

抓了便不放手XD 費了一身勁才讓她放手準備抓下一項啊 (噗) 

   

❖ 抓週完畢後大家一起為寶貝唱歌吹蠟燭,劃上完美的句點 ~  

 

 

     ▊ ▎ Neverland‧小國生活 - 古堡 Party 餐廳  ▎▊

獨立森林住宿... 一直是記憶中讓我非常回味的完美住宿體驗(高級版)

回顧文: 【宜蘭】五結住宿/獨立森林 Villa.晨鳥6號 (告別單身派對)

這次為寶貝慶生物色宜蘭優質餐廳便想到了他們家體系.... 古堡Party餐廳!!

 CP值很~高~滴味覺、視覺、聽覺之旅

(可惜這次分身乏術無法好好拍照介紹,非常建議來這兒享用美食好好放鬆一下

  低消為NT$150+10%服務費,高級而不貴唷)

 

❖ Neverland 古堡 Party 餐聽 - 外觀照 (對面附停車場)

看到好山好水田園微風 + 棟棟獨立森林 Villa 駐立於餐廳後方,心中莫名地開心了起來

 

❖ 入口大廳

 

餐廳 - 幾項很值得一提的幾處特色:

1. 駐唱歌手舞台: 可開啟露天式舞台設計 (搭配藍天白雲陽光下用餐,很讚耶,重點是歌手們唱的很好聽)

2. 餐點: 無論是簡單、豐富調味的品項都很好吃 (我們點的10道中可都是零地雷餐廳,不容易)

3. 廁所:入口為鏡面式設計,讓空間感覺更大,附有親子廁所不但提供濕紙巾還有尿布唷 (貼心加分)

  

❖ 附上我這回的餐點,好好吃! (忙到連餐點都是家人代點..噗..好不專業)

 

❖ (二訪補充) - 好吃的蜜糖土司 ❤

  

(二訪補充) - 小妞在長輩家玩耍之爸媽小確幸時刻一拍 ^^

  

 

以上, 小蘋果抓週 Party 圓滿結束囉!

相信有大家的關愛下寶貝會日益健康幸福的成長...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 蘋果粉彩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